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秦皇岛一游作文300字

秦皇岛一游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4 09:02:53 作者:陈昱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7月31号,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去秦皇岛接我哥去。我怀着满肚子的喜悦去迎接哥哥,可天有不测风雨,正在我们到秦皇岛的时候。爸爸单位来了检查的人,不在岗的话就要写检查。还有惩罚,只能先让爸爸回去了。可又有一个问题,秦皇岛楼的钥匙没带。真是倒霉。

先去我爱吃的kfc去啦,我拿着钱,去排队。在等了好长时间后,终于轮到我了。我要了一份猪扒饭,一对香辣鸡翅。一份鸡米花和中杯可乐。等了一会,就做好了吃完。该妈妈吃饭了,她就去小吃街买了她最爱吃的炒焖子我也尝了一块。味道不错。因为没带钥匙,就去妈妈朋友的饭店去了。把我放在有电脑的房间里,她俩就在104房里看甄嬛传。

欢欢!我被吓到了,啊,是哥哥!不过哥哥不是下午4点到吗?原来哥哥记错点了,应该是下午2点到。不久,爸爸也回来了。就回了青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