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照片作文300字

难忘的照片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4 08:00:02 作者:张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翻开影集,一张小警察的照片又唤起了我的回忆。那是我6岁时穿着刚当上警察的爸爸的警服照的。

照片上的我头戴警帽,身穿警服,抬头挺胸,笑容挂满了脸。那骄傲自豪劲,别提有多高兴(神气)了。

为了让妈妈说我像警察,我还讨好似的,先给妈妈敬了个礼。

说是警服,其实倒不如叫大衣更准确些。因为,这件警服上衣就差20厘米就到我的脚面了。

为了留作纪念,就在我试穿这件警服时,我让爸爸给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每当我的小朋友们翻看我的影集时,我都会首先让他们看我的“6岁小警察”照片。每当这时,小伙伴们便会羡慕地说,有机会也让我们当一回“警察”吧!

我们都想长大后当警察。可爸爸说:“当警察首先得不怕困难;第二要有勇气才行。”

每当我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爸爸的这句话。每当我遇到不开心或不顺心的事时,我也会拿出这张照片看一看,这张照片将永远激励我向着科学的顶峰攀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