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游戏初中作文

难忘的游戏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6 08:09:19 作者:蒋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生活的海洋里会有许许多多精彩闪烁的浪花,它是美丽的,回忆起来或快乐,或伤心,或刻骨铭心……但都是难以忘怀的。而比划猜词游戏这件事就是其中的一朵。

那是我读六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朱老师给我们上游戏作文课。玩比划猜词游戏,大家一听说做游戏,高兴的不得了。朱老师先讲游戏规则:两人一组,自由组合,共4组,每组时间为两分钟,最终答题最多的组获胜。话音刚落,大家快速的交流着让谁来上台表演,谁来猜。

第三组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可他们得了个0分。很快,就轮到我们组了。我们推选了蒋冰琰和潘xx来参赛。比赛开始前他们俩人都很高兴,满脸抹不掉的笑,好像很有信心。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遛狗”这词,蒋冰琰马上说:“用绳子把一个东西捆住,还发出‘汪汪’的声音,常常带着出去走走。”这时,潘xx脱口而出:“遛狗”。一开始就来了一个开门红真好!黑板上出现了“森林”一词,“到处到处都是树木。”蒋xx急忙说。可潘xx就以为是树林,后来只好过了。接下来几次都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是第一组。第一组表演的是王xx,藏xx。黑板上出现了“鸡飞狗跳”这词。藏xx展开‘鸡翅’‘飞’走来,又学狗样跳起来。可王xx就是想不出来。他们组的成绩也不理想。最后倒是第三组得分最高。不过大家都很开心,输赢并不重要,只要开心就可以了。

这节作文课已过去许久,但让我至今仍记忆犹新,永远也忘不了,永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