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闹钟的自述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0-14 08:00:02 作者:陈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嗨!我是一只小闹钟,放在床头上。

我的周围是浅蓝色,表盘为深白色,表盘上,可爱的史努比和它的伙伴们正在露营,可开心啦!另外,秒针、分针、时针正在赛跑。各种各样的齿轮都在给他们喊加油!!

我有人的手掌那么大,背后有控制时间和定时用的按钮,它们是银白色的,在阳光的照映下,闪闪发亮,好看极了!

我的下面是四只银色的小脚,就是它们,我才能站起来。在我的头顶,有两个银白色的半圆形的物体,它们由一个铁条连起来,在这中间,有一个锤子,每当预定的时间到了,小锤子便摇起来,叫小主人迎接新的一天。

一次,小主人忘拨到“ON”了,结果小主人迟到了。从今往后,小主人再没忘拨到“ON”了,也不再迟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