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亲节的礼物作文200字

母亲节的礼物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7 11:10:53 作者:冯浩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母亲节又到了送给妈妈什么呢?我冥思苦想了好久才想到家里有一个信封,里放一张贺卡那多好啊!所以我就开始行动了。

我先走路去了一趟商店买了一张精美的贺卡和一包彩纸又火速跑回了家开始做了!先拿一张彩纸剪下一半贴到贺卡的里面,在上面写道‘’祝您母亲节快乐!‘’有画了许许多多的花纹。然后我又拿了一张蓝色的彩纸剪成一条一条的做了一条弹簧贴到了贺卡一里面这样打开的时候哦就会“彭”的弹了起来。最后我把它装进了信封并塞到了门缝里,这样妈妈一进门就能看到这封信。那该多好啊!

母亲节到了你给妈妈的礼物是什么?快写出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