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淇河一游作文500字

淇河一游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8 09:39:28 作者:赵小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好多家人去淇河玩。

说干就干,我们开着车走了一小时四十多分钟,就到了淇河。

站在大堤上往南望过去,在阳光的照耀下,一艘艘五颜六色的船横七竖八地停在岸边。我们赶忙交了钱,租了一艘蓝色的船向河中央游去。我穿着救生衣坐在船尾,脚丫子拨拉着清凉的河水,水草从我的两腿间调皮地躲过去。在这闷热的夏天,我真想一直玩水啊!

我们的船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坝边,那里有好多人在游泳。我们也把船停在水坝上下船玩。我爸刚下船就说:“别下船。”我说:“为什么?”爸爸说:“水坝上有苔藓,太滑了,怕你掉下去,这么深的水……”说完爸爸把船一推,我还没有下船就又出发了。

我们玩了两个小时,太累了,就向当地人打听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人家说再往南走就是沙滩,可以在里面游泳。我立马兴奋起来,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暑假里我才学会了游泳,正好可以实践一下。

中午在饭店里大餐一顿,下午三点多,阳光不是那么毒辣辣,我们赶到了沙滩。黑压压的人群,像下饺子一样都在享受河水的清凉。一进去人山人海。我挤着走向沙滩,到那里美滋滋地游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