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描写春雨

小学生作文描写春雨

投稿时间:2015-11-18 08:19:53 作者:冀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雨,滋润着大地,大地吮吸着春雨。

在春雨的淋浴下,小草冲出大地的束缚,探出脑袋,来迎接着又一个花季。

在着牛毛般的细雨中,柳树小姐也禁不住春雨的诱惑,也婆娑而来,为大地增添许多生机;它挥动着舞裙,让人们来评比春姑娘与他的舞姿。

在着晶莹剔透“珍珠”下,花儿更是少不了自己独有的一份魅力,这针细般的春雨落在花朵上,在花朵上滚动着,不禁让人们端目详观。

松衫这些四季长青得树木,也在春雨沐浴下发生了十分大的变化,他们换上了新的绿装,严肃的面对着前面,自己监守着自己的岗位。

看着这春雨,我想到: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现在的春光,让春雨沐浴着我们成长,为祖国建设事业做贡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