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触动我内心的什么作文1000字

触动我内心的什么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8 09:24:05 作者:姜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句话、一个表情或一个不经意间的问候,都可以使人感动。我最近看了一场电影,也使我深有感触。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快乐到家》,想必大家也十分熟悉吧!这部电影的主角是乐乐。乐乐是一条被人们抛弃的流浪狗,最后,它流浪到了一家收留狗狗的地方。这里有两个孩子,较调皮,他们便给乐乐化妆。有一天,乐乐被富翁吴昕带到了豪宅去。就这样,一条三百万的狗登报了。

乐乐很通人性。何炅是着名的训狗师。刚开始,乐乐很不听话,不听从教导。于是,何炅感到很沮丧。他向乐乐讲述了一个故事:他原来养过一条名叫玛斯的狗,十分听话,可在一场泥石流中,何炅把玛斯留在车里,去找路。可玛斯却认为主人遇难,去找主人了,可当何炅回到车上时,玛斯不见了。乐乐感觉到了主人不是那么开心,变听从他的教导,成为了一个可爱的狗狗。

后来,剧情发展到了不如意的地步,乐乐被盗了。喜欢吴昕的杜汶泽帮吴昕找到了乐乐。却要求吴昕嫁给他,才能还给他乐乐。乐乐被杜汶泽放进洗衣机里。最后,吴昕不顾工厂里的环境和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救乐乐。乐乐却在他们打斗之时,滚下了楼梯。最终,工厂失火了。乐乐被训狗师的频率吵醒了,在危急关头,救出了何炅和吴昕。

这部电影中,乐乐是一条听话通人性的狗,能为主人奉献自己的生命。可是,我的身边却有一些令我不如意的事。

人们经常把刚出生的小狗扔到河里,因为在他们看来现在的小狗毫无价值了。我曾经养过许多小狗,它们都是我的知心朋友,可因为种种原因,它们离开了我。我现在养了三条狗狗,它们都非常可爱。

电影中的主人公乐乐是善良的。它非但不会惹人不高兴,相反还曾救出两条人命。乐乐不是一条称职的狗吗?在寒冷的冬天,人们常常聚餐吃肉,吃什么呢?狗肉火锅啊!人们经常捕食狗狗。因为吃了狗肉,心中会感到温暖,真个身体都似乎沸腾一般。可是,每每听到杀狗的消息,我都会难过一整天。

我们要珍爱小动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它们。在大城市里,人们的宠物则是可爱的小兔、小鸟和小狗。可是人们用自己不太熟悉的方法喂养它们,使他们离开了人世。

世界上的生物每灭绝一种,都会为人类造成严重的损失。我们要爱护小动物,保护它们,让它们和人类创造美好和谐的家园!去从动物的世界里感化自己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