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平凡的爱作文500字

平凡的爱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0 09:09:26 作者:陈慧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世上有很多种爱,有对祖国的热爱、有对老师的敬爱、有同学之间的友爱、有亲人的关爱。其中亲人的爱是最平常的、最特殊的,也是人世间最温暖的爱。每个人都有过这种爱,因为它在每个家庭随处可见。

也许在你的生活中,你没有注意过它,但是它是最值得珍惜的。我的妈妈就曾经给予过我这种爱,让我记忆深刻。记得那是刚入冬的一天夜里,睡觉时被子不知何时被我踹到一边去了,由于那时还没有暖气,我被冻醒了,迷迷糊糊中,我突然听到了一阵轻轻的脚步声缓缓向我走来。“唉,这孩子,又把被子踢到地上了,明天感冒了上不了学怎么办呀!”好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我悄悄地睁开眼睛看见了妈妈把被子从地上捡了起来,然后用她那温暖的手摸摸我的额头,轻轻地拉着被子的边,慢慢的从脚往上盖在了我的身上,然后她俯下身子轻轻地亲了我一下,这是平时妈妈对我最经常、最熟悉的亲昵动作,可是就在这时候让我感觉这个亲吻和平时的很不一样,它虽然平凡,但很温暖,也很特别。这就是妈妈给予我的爱,让我终身难忘的爱,她是平凡的爱,更是伟大而无私的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