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苹果的旅行作文

苹果的旅行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0 09:09:26 作者:关新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一个苹果成熟了,一个小小的苹果长成了一个大苹果,离开了完美的家庭,踏上了哈尔滨的旅行。

他乘上了苹果汽车,由于它比其他苹果小,所以他被大苹果踩扁了。他握着拳头说:“不,不,不,我不会放弃的。”他磕磕绊绊的走出去,一位好心的人收留了他,好人家说:“唉!瞧你这么脏,去洗个澡吧!”苹果说:谢谢。”小苹果把黄黄的牙齿刷得白白的。好人家给他吃大餐,给他铺床,还给他买衣服,把他当儿子看待。

有一次,苹果向好人家告别,走到了哈尔滨冰雕,有一个小孩子看苹果冷缩缩的,所以把它抱回家,小孩子把它在空中抛来抛去,苹果的鼻涕直流三尺,苹果趁小朋友不注意的时候溜了出去。他又来到了滑冰场,由于他的衣服掉了,他只穿着单褂儿,所以他被冻死了。

这个小苹果经历了从未经历过的生活,结果盲目自大送了自己的小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