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苹果二年级作文250字

吃苹果二年级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0 09:08:23 作者:吴梦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放学回来,妈妈问我吃不吃苹果,我一看,一个好大的苹果呀!它是圆圆的,红红的,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蒂把。我一看它,觉得可爱极了,真的就想吃了。

于是妈妈叫我快点去洗手。等我洗完手,妈妈已经把苹果皮和里面的骨头都刮掉了,还把苹果切成了两半,妈妈给我一边,妈妈自己吃一边。苹果脆脆的,水汪汪的,真的好甜呀。我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再一看,妈妈也吃完了。可是我还想吃,妈妈说:“马上就要吃晚餐了,再吃就会把肚子装满,就吃不下饭了,还是明天再吃吧。”我一想,觉得妈妈说得也对,于是点了点头,说:“好吧,那以后我们可不可以每天都吃一个苹果呢?”妈妈笑了,说“放心吧,妈妈买了一大箱苹果,你只管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