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泡温泉作文初一600字

泡温泉作文初一6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1 08:09:24 作者:邓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们一家早早就定下春节去安徽自驾游的计划,可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却让美梦泡了汤,不过我也意外收获了一场雪中泡温泉的奇特体验。

大年三十中午一吃完饭,我们一家就直奔郊区温泉度假村。一安顿妥当,我们立即奔向露天温泉池,虽是天寒地冻,温泉倒是人山人海,一派繁忙景象。我和同去的小伙伴高兴极了,从这池跳到那池,我们相约第二天上午还要来泡温泉。

度过愉快的除夕之夜,经过休息,我又有了活力。早晨拉开窗帘一看,哇!好一个冰雪世界,天空中还有一片一片的大雪花往下飘。我想,这下是泡不成温泉了。

拜过年、吃过早饭,爸爸试探着问我们还敢不敢冒雪泡温泉。我和小伙伴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迟迟不敢回答。经不住诱惑,最后我们决定挑战“极限”!到了露天温泉,度假村的叔叔阿姨都在忙着铲雪,几十个池子也是空无一人。我脱下厚重的棉袄,换上泳衣,穿上浴袍,光脚走在铺满大雪的小路上,一种冰凉的感觉油然而生,那可真是一种“透心凉”的感觉,我恨不得立刻有个冒着热气的池子出现,好将冻得通红的小脚伸进去“解冻”。前面果然有个池子——鱼疗池。看!池子里的小鱼多么快乐,自由自在。我们“扑通”一声跳下去,顾不上成为鱼儿围攻的对象,我把整个身子都浸在水里,只有头露在外面,而池里池外恰恰是两个世界——上面冷冰冰,下面热乎乎。那小小的雪花似乎也喜欢上了温泉,一个接一个飘入水中,融化了,再也不愿出来……我情不自禁在想,去安徽自驾游肯定比不上这雪中泡温泉的滋味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