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泡温泉作文初中

泡温泉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10-21 08:09:24 作者:奉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阿姨的一家人,一起去花泉游泳池。我们很快地穿好了衣服准备好了需要带的东西。

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我看见了一颗颗的柳树,柳树向我们招手,地上的花儿向我们点头,我很开心地笑了起来。哇!雄鹰拍打着有力的翅膀,像在向我们招手问好!……原来大自然是多么美妙的啊!

没多久,我们终于来到了花泉游泳池,车上的人几乎全部睡了觉,只听:“大朋友,小朋友们,花泉游泳池已经到了。”听了这一句话。我们就赶紧下了车。“哇!真大的游泳馆呀!

我们换了衣服,就下水了,我先去了泡温泉,然后又去享受一下湿蒸,一进去,就有一股白色的烟猛然之间冲了出来,吓得我不敢进去。里面的颜色真浓呀!令人眼花缭乱。我又去了冰水池,那里的水可冷了,全部都是冰水来的,我也不敢下水,只是把腿放进了水里,缩了一缩,就跳了出来。如果你去试一下,你肯定冷的不记得自己是谁了!那里可大了!有干,湿蒸,冰水池,当归池,游泳池,娃娃池,健身房……可多了!

我喜欢就是去游泳池,因为那个游泳池够深,够请,够干净,但是我也喜欢去当归池,不过那里的水可浓了,又带有些药味,那些要能帮助你和血,聚血……你泡了就会身体好!那些水非常暖和,非常舒服。

娃娃池呀!可厉害了!有滑滑梯,大蘑菇……这些东西都会喷出水来的!一到了干蒸我就怀着好奇心,总想进去试试!我就试了一试,我一进去,就有一阵浓浓的木板味,臭死了,可我没有好好享受,就冲了出来,因为我实在挺不住了,味浓,又臭!加上我又不习惯!

听了我这么多的介绍,是不是也很想去品尝一下呢?不过你不要兴奋得太早,因为你肯定会很久才能去到!你知道吗?今天是我在暑假里的最快乐的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