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葡萄熟了作文400字

葡萄熟了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1 08:09:24 作者:李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小猴皮皮急急忙忙地来到葡萄园。在葡萄面前的皮皮,看着那一串串水灵灵的果实,他的口水都滴滴答答的都流着,就连衣服都湿了。

于是,小猴咽了口水,摘了一串他认为嘴甜的葡萄大口大口的吃,边吃边说:“这串葡萄真甜!”

在回家的路上,皮皮边走边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小狐狸朵朵被吸引过来啦!他看见小皮皮手里那一大串晶莹透亮的葡萄都馋死了!于是她马上问小猴:“小猴小猴!你的葡萄那里的?”小猴说:“葡萄就在葡萄园里摘的。”狐狸听了马上跑到院子里。

可是,怎样才能进去呢?她就找了一个洞钻了进去。朵朵找了一架梯子来。在梯子上摘葡萄真轻松!于是她又了一串又一串的“珠子”吃了起来。

吃饱了以后,朵朵的肚子都变成了一个圆圆的打鼓了!

后来他想出去,结果肚子太大了!怎样钻都钻不出去,于是朵朵很惭愧的说:“要是我知道自己出不去那就不吃那么多葡萄了,哎!”

几个小时之后,朵朵可以出来了!因为,她的肚子扁了。

可她一出来就被大狗的叫声吓得魂飞魄散,最后小狐狸朵朵伤心的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