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朋友鼓励了我作文400字

朋友鼓励了我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1 08:39:26 作者:蒋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现在的年龄中,朋友都是“一把又一把”,可又有几人是真正愿意陪你走过难过的呢?我就有那么一个朋友,

六年级的生活,是一张又一张的试卷陪伴着的。时不时的90来分并不容易,可也并不是太满意的分数。那些天,由于某些事情,又一次的考试,分数并不理想。试卷发下来后,那惨不忍睹的分数,刺痛着我幼小的心灵,又有几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几天里,一朵朵的乌云飘上我的蓝天。真正的朋友,会在一个地方,吹去你的朵朵乌云。

默无声息的回到班里,发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朋友,分数并不能遮住你的太阳,你的背后还有我,你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去努力。相信你最棒!”看完后,我瞧了她一眼。我的朋友,那时你正微笑着看着我,那无限的神情中,透露着你对我的鼓励。信心又回到了我身边,小小的太阳又露出笑脸。数日,不错的分数又回来了。没有这个朋友,我还会挺起信心吗?

朋友,谢谢你的鼓励。我的背后有你,你的背后也有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