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女生部舞会活动总结

女生部舞会活动总结

时间:2016-10-21 作者:余巧玲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正值期末临近,大家紧张准备考试之际,校学生会女生部于6月4日在校中区广场举办了一场完美的假面舞会。

不论是从灯光效果,还是从现场布置情况来看,这场舞会都是非常成功的。会场经过部员们一天的精心布置,显得温馨又大方得体,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舞会现场的丝带,以及飘舞着的各色气球增添了浪漫的气氛。晚上7点,舞会正式开始。大三师姐的伦巴独舞将舞会拉开帷幕,当优美的华尔兹舞曲响起时,同学们相互结伴来到广场中央,每对组合跳的都非常认真,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精彩的表演赢得面具。华尔兹舞曲结束后,“校园十大高手”和街舞社团的才艺表演,让同学们如同置身于演唱会现场。游戏环节中,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接着,主持人让参与者聚集在一起,一曲 DJ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不乏一些外国朋友参与期中。最后,以欢快的兔子舞作为结尾。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场大型的室外舞会,而且,假面舞会作为最具浪漫气质的活动之一,颇具西方文化色彩,充满了魅惑和绚烂的气氛,为个性张扬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秀场,也为紧张的期末时光带来些许放松!

回顾整个培训舞会,我们充满了感谢,感谢学生会其他部门对舞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在百忙之中抽身前来表演的各位嘉宾,特别要感谢为我们培训的各位舞蹈老师们,是他们精湛的舞艺以及耐心的指导才使得舞会的培训工作得以顺利展开,也在学生会中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舞蹈学员。同时,还要感谢在舞台背后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有了他们的策划、指导、精心选择的音乐及灯光,我们的舞会才会如此成功,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同时也有机会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有的感谢回荡在舞会的上空,绚烂的灯光,幽魂的音乐,温柔的旋律,四处洋溢着舞的气息,一切都那么和谐、温暖……

忙碌之余,我们依然会记得那熟悉的旋律、步伐,期待我们的菁菁校园里能再多一些欢快,多一些激情,期待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舞会结束了,伴着心中已有的美丽,我们将继续前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