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街舞社活动策划书

街舞社活动策划书

时间:2015-11-27 作者:杨泽芳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目的

由于街舞社创立不久,不了解社员的舞蹈程度状况,社员之间互相也不太熟识,为了更好地进行舞蹈交流增进社员之间的了解,决定举行一次街舞社内部个人舞蹈展,给各位社员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二、活动时间

(待开学具体情况而定)

三、活动对象

参加街舞社的全体社员

四、活动地点

学校的舞蹈房或艺体馆(需要音乐的场地,最好有镜子)

五、活动要求

1、舞蹈展是个人展示,只能一人跳舞,需自备音乐,舞蹈在一分钟左右(可根据参加的社员人数状况更改)

2、考虑到某些社员没有舞蹈基础(纳新时会询问状况),可以没有舞蹈展示,但必须到现场观摩。

3、凡有舞蹈基础的必须准备个人展示。

六、具体工作安排

(一)活动前的准备

1、申请场地,确定活动时间,确保场地无误,活动准时举行

2、事先与全体社员沟通,使社员明白此次活动并非纯属娱乐,带有一定鉴定每位社员舞蹈程度的目的,希望全体社员认真对待

(二)活动落实阶段

1、社员到场后,需点名,确保全体社员到场。

2、有关工作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场,再次确保场地、音响等无误

3、展示期间维持纪律,社员有序欣赏。

4、展示前每位社员先进行自我介绍

5、每个人展示结束,由社长(或技术部长——有舞蹈经验的人)进行点评总结,指出舞蹈的优缺点(需记录),为以后社员的舞蹈学习提出意见。

6、待全部展示结束,社长总结整个活动,提出接下来社团的活动要求等

(三)活动后的总结

材料整理(包括活动策划书,各社员的舞蹈状况及点评,活动心得,活动总结)。

七、社员舞蹈状况鉴定

1、音乐的节奏感,是否卡点

2、形体状况

八、社员舞蹈状况记录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