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农村看大戏作文

农村看大戏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6 08:09:19 作者:单丽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村子里要唱大戏了,我高兴极了,早早地吃了中饭,约了几个小伙伴迫不接待地赶往戏场。

演出还没开始,戏场外香喷喷的羊肉串、葱油饼,还有色彩艳丽的糖葫芦,雪白的棉花糖……惹得我们馋涎欲滴。于是我们又美美地饱餐一顿。

“咚咚锵锵”大戏开始了,舞台上依依呀呀地唱了起来。我们赶紧走进戏场,里面真是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忽然,我眼睛一亮,飞快地跑了过去,爬上了一张台球桌。终于看清楚了,正在上演“大破天门阵”。扮演穆桂英的那位演员真厉害,一会耍花枪,一会接飞锤,看得我眼花缭乱,观众发出阵阵喝彩。最精彩的还是小兵翻跟头,而且手不落地,连翻三十多了。我看得目瞪口呆,台下传来雷鸣般掌声。

过年唱大戏,使我们这儿的习俗,代表村民的生活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我希望村里能年年唱大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