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如歌作文700字

生活如歌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7 09:25:49 作者:莫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生活就像一首首的歌,有的悲怆,有的激昂,还有的感人。而组成生活歌的音符,就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琐碎小事……

有时生活是令人兴奋的歌。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当家……”我哼着小调、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知道我为什么如此开心么?因为我被学校选中,去校外参加演出,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哦!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光!

有时生活是令人无奈的歌。

“唉……今天考试只得了86分,回家……唉!”从我的话中,就可以了解,今天宣布的考试成绩不合我意,更不合妈妈的意,86分诶!回家少不了妈妈的“狮吼功”、“唠叨功”和“竹笋炒肉”啊!但别无他法,虽无可奈何,但还是要回家承担这自己造下的“罪孽”,承担难以忍受的妈妈的“无敌功力”啊!

有时生活是令人悲怆的歌。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时,全国人民都在为汶川的同胞捐助善款,为他们担忧。我也是如此,当听到电视上说:“现在我国汶川有十几万人的人下落不明,几万人已死亡……”听到电视上这么说我的心里就更担心了:汶川的同胞们,你们一定要挺住,我们会为你们祈祷!想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

有时生活是令人感动的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知道我们是在给谁庆祝生日么?哈哈,对了,就是我的死党之一——小史。今天可是她的小学最后一个生日哦!大家唱完后,小史吹了蜡烛,正当她许愿的时候,我们几个掏出了筹备已久的礼物。她许完愿,睁开眼睛一看,我们的礼物赫然摆在他眼前,小史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生活如歌,生活就像一首首的歌,时常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我们要珍惜生活,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一起来享受生活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