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中有首欢快的歌作文

心中有首欢快的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9:27:59 作者:樊赛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时候我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唱着:“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听!这么简单的一首歌,你听到了什么?我啊!被这家喻户晓的儿歌,带进了一个充满快乐又融合着幸福的氛围中。 每次我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只要爸爸妈妈有空,他们就会跟我一起唱着这首儿歌。有时爸爸还会故意唱错,让我纠正他。这时的我们,真的很开心!只不过日复一日,我也长大了,唱着儿歌的日子渐渐少了,而快乐的气氛也少了。再加上后来爸妈离婚了,对当时年纪还小的我,打击很大。我很想妈妈。心想:那些快乐的日子到哪去了呢?

因为我思念妈妈,我开始寻找。我找照片,翻来覆去的找。但,我们一家人的照片真的少之又少。我还能怎么做?我思考了很久,也回忆起三人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但最终,我还是用唱那首儿歌的方式来思念妈妈。我知道,当我唱起儿歌;不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妈妈的爱,我还是很幸福;而那些美好回忆也永远存在我心中。

妈妈我好想你!“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