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歌伴童年作文300字

歌伴童年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28:10 作者:刘青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音乐是一个美丽的字符,它令人喜悦,令人悲伤,令人哭笑不得。音乐真的太美妙了。

每当我忧愁伤感时,听听音乐,心情也就放松了许多;每当我情绪低落时,听一听优美的音乐,心里也就好受了许多。我觉得音乐和歌曲就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法摆脱了。音乐有时真得带给了我很多灵感,有时我写作文时就是边听音乐边创作的,这次也不例外。优美的歌词,动人的弦律是歌曲独有的特色。歌词风流倜傥,弦律清亮甜美,是人间最好的良药啊!我从小到大听过无数的音乐,时常给我带来不同的情感:“它们刻在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深深的脑海里;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颗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这些文字你能体会得到吗?你能明白其中的用意吗?它是多么深刻呀!歌曲伴着我长大,我好喜欢它。

歌曲,我感谢你,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是我心灵深处的另一个自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