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首歌的启示作文350字

一首歌的启示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5 10:39:35 作者:刘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当我听起这首歌时,总是精神抖擞,总是一听起来就忘记时间,还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大家也应该听过吧,歌名就叫《阳光总在风雨后》,就是这首歌给了我莫大的启示。  

这首歌的作者是许美静,使我懂得了挫折过后便是胜利。  

有一次,我正兴致勃勃地帮数学老师搬试卷到教室里的时候,我随便乱翻了一下试卷。无意中看到了我的试卷,我看见了那鲜红而刺眼的90分的时候,我彻底崩溃了。对于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沉重的打击,我泄气了。结果数学成绩总是接二连三的下降。上数学课的时候总是无精打采,心早就飞到外面去了。于是,我的数学成绩就保持在85—90分之内,都没有超过90分一次。直到我那次上网的时候,我在网页里随便找了首歌听,那首歌就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待我听完这首歌之后,心里就感觉像是被按摩师按摩了一样,舒服多了。这首歌在我心中划过了一条美丽的弧线,一条永远在我心中都无法擦去的弧线。最后,我的数学成绩直线上升。

这首歌使我明白的道理,我永远都会记住。这首歌将一直陪伴着我走向人生道路,直到永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