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的启示作文250字

花的启示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5 08:19:59 作者:吴迪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冬去春来,花开花落,何时才会永存,光阴箭,日月如梭,何日才能停止。

所谓“花开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每当看粉色樱花漫漫飞舞在空中,然后悄悄然落地时一年又将过去,每当看见新芽冒出头时新的一年降临了,每当看见许多人在无奈中叹息时,一天又悄悄地溜出了你的记忆。

我不希望“昙花一现“的情景在我身边发生,对有些人来说一天是如此的漫长,因为他们活的困顿迷茫,永远没有目标,永远找不到朦胧雾中的指南针,对有些人来说一天却是如此短暂短暂,因为有目标,有自己的人生态度,他们无论在哪,他们都是成功的

请再次回味那句诗“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

时间远及千金万两,却不如你真正的珍惜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