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浪花作文700字

生活中的浪花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7:33:32 作者:谢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站在青岛金色的沙滩上,海风轻拂着我的脸庞,海水敲击着我的双脚。抬起头,美丽的白墙,那是浪花。

远方的浪花很快到了脚边,但它已失去了那磅礴的气势,轻轻地拂过水面,消失了,出现的时间很短暂。

如果,大海失去了浪花,那便是失去了活力,生气。大海也不是由一朵又一朵的浪花组成的吗?生命亦是如此,成功、失败、喜、怒、哀、乐,如浪花一般,装点着生命的海洋,使生命五彩缤纷。

刚放寒假,迎来的便是十级的钢琴谱,想到老师万般叮嘱:“十级就是金字塔的顶端,我相信你,今年一定要考出。”我叹了口气,看来这个寒假加上之后的暑假有得好忙了!

这个星期,我第一次被老师骂了,因为很多不该弹错的地方都弹错,跳音都没弹出来。老师走后,我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弹几遍,而是瘫坐在沙发上。

无意中,看到桌子上的报纸上有一篇作文“感谢你,钢琴”。我真有点羡慕他,是感谢钢琴,而我,有时会恨钢琴,它剥夺了我好多自由,快乐的时光。

妈妈看到我在发呆,便什么都知道了。她微笑着走过来坐在我身旁,不紧不慢地说:“很累的话就休息几天,别有太大压力,妈妈知道你行的!”“恩。”我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调整后,我又坐在了钢琴凳上。诶,好好弹吧,考完了就结束了,不然明年再考还要辛苦一年,不合算的。想着想着,我扑哧一下笑了,还是老老实实弹我的钢琴吧!

“嘿!小心。”妹妹吧我从回忆拉回了现实,只见一朵大浪花朝我扑来,下一秒,我已投入了大海的拥抱。“哈哈哈!”浑身湿透的我引来了大家的笑声。“哈哈。”我也笑了。

也许,这朵大浪花就像我那天一样,长久以来积聚在内心的不满、愤怒在那一刻爆发,但是,等到冲到滩上,也就平静了。

浪花依旧一朵接着一朵,生活中的浪花也是如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