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笑声作文六年级

难忘的笑声作文六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26 08:09:19 作者:李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最让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来同学们的笑声。我们班的同学很爱笑,大家发自内心的笑,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每个同学都有他们的招牌笑。

如果看到一个女孩笑得没有眼睛,只见一排雪白的牙齿,发出“O(∩_∩)O哈哈哈——”的大笑,别人一看她,就用手捂住嘴巴,她就是肖涵。

黄柏睿笑得很傻气,常常笑得天翻地覆地。听,是“呵呵呵”的声音,他肯定又听见什么好笑的事情了吧,有时在上课时也会笑,他的笑脸让别人也开怀大笑。

“嘻嘻嘻”这是潭仁智的笑声,笑声特别不一样。他笑起来特别像个奸商,只要见到他的嘴巴一张,眼睛一弯,听到响亮的笑声,真可说是“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啊。

微笑是我们郭芸伊同学的招牌笑,她用微笑来面对老师和同学,用微笑来面对困难,用微笑战胜一切,让人觉得笑是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唯一方法。她的微笑让每一个人都觉得舒服。

真舍不得这些笑声,笑让人觉得世界是充满爱!很快,我便要和同学们说再见了,也要和母校再见了。我会永远记住同学们的笑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