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爱作文300字

身边的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6 08:09:19 作者:张天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常常有人说,要珍惜身边的爱,可是我却没发现身边有爱,但是慢慢的我发现我错了。

有一天,一个同学提议去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玩,可一小会儿后,那个同学就回家了。当我们想回家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我们迷了路。正在我们愁眉苦脸的时候,一个好心的老爷爷为我们指明了回家的路。

上次语文单元考试的时候,我的钢笔突然没有墨水了,我小声向同桌借,可她也只带了一支钢笔。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同学悄悄地将一支钢笔放到了我的手中,我很感激他。

还有一次,我上学时没带雨披,而放学的时候却下起了雨,老师微笑着递给了我一个雨披,使我免受了淋雨之苦。

这身边的爱,让我十分感动,其实只要我们用心的去感受日常生活,你会发现点点滴滴都充满了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