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什么的冬天作文250字

什么的冬天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0-29 09:11:42 作者:吕品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的冬天显得异常寒冷!我的心也像寒风一样寒冷……

今天是期末倒数的第二天,如我的心情一样,冷的无情。望着窗外,我是多么渴望马上下一场大雪,这样我就可以呆在家里了。

今天,在去学校的路上,总觉的是不上劲,软绵绵的,骑得也慢,但心中那股害怕的感觉油然而生,路上,风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十分痛。

“呼”,松了一口气,终于到学校了,可累死我了。

在早自修,我的床牙也一直抖个不停。突然,“哇”的一声吸引了我,我跑去一看,惊呆了,湖结冰了,上次下雪都没结冰。

冷啊!今年的冬天冷了很多,离期末就一天了,我的心就如这冬天一样,冷。也许到了春节我就快乐多了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