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通探险王国作文400字

南通探险王国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31 08:11:12 作者:黄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钱尤然的爸爸妈妈一起南通探险王国玩。

到了探险王国我第一个玩的是“自控飞碟”。两位爸爸去玩“太空飞梭”的时候,我和妈妈还有钱尤然玩了“海盗船”,“海盗船”太刺激了,我们在上面不停地叫,下了“海盗船”我们的腿都软了,还晕乎乎的。

接下来又玩了“转转杯”还看了很多4D的电影,我在“童梦天地”玩的时间最长,因为那里不刺激。

最刺激的要算是“史前探险”了。我们是一群游客,被恐龙困住了,然后特警来救我们了,他们和恐龙开战,最后把我们安全地救出去。那情境和真的一样,我吓得没敢带眼镜。

最后我们又玩了“幸福摩天轮”。“幸福摩天轮”转一圈要二十分钟,转到最高处的时候,往下看就像坐在飞机上一样,还能看到地面上的很多美景。

南通探险王国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