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爱在我身边作文400字

母爱在我身边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31 08:41:45 作者:傅佳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爱在我们身边,在身边你总会见到不一样的爱。有甜蜜的母爱;有快乐的友爱;有严厉的父爱等,让我们身受甜蜜和温暖。

母爱是快乐的,甜蜜的,动物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在大街上走着,看到树上有一只鸟妈妈在孵鸟蛋呢!过了几天,下了一场大雨,大雨后,我担心着鸟宝宝的安全,撒开腿“嗖”地冲出门外,一下跑到那棵树下,抬头一看,欣慰一笑。原来鸟妈妈正用身体为小鸟儿们挡雨,鸟宝宝紧紧依偎在妈妈翅膀下,不停地用头擦擦妈妈的身体,表示感谢。这时鸟妈妈站起身来,甩甩身上的雨水,又飞去给鸟宝宝们找食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呀,我感动极了。

不仅母爱是伟大的,而且友爱也是值得人们尊重的。

记得那还是幼儿园的一件小事,可我却记忆犹新。在那个明媚的早晨,我背着小书包来到学校,快乐地坐下。可是,很快就哭声响起,我一看,呀!一个小女孩正为爸爸妈妈走了而哭呢!可是这时,一个小朋友来劝她,一会儿就不哭了。她对她说谢谢,脸上洋溢出爱的笑容。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友爱是快乐的。

爱在心里,爱在身边,爱是一颗种子,在你心中萌发。当它绽放时,你的心灵将更纯洁,更美好。所以,让你的心中充满爱吧,留下爱的痕迹,让你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