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天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郑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喜欢天上的云了,我会在早上看云,那天如同蓝玉衬托着,那如同雪一般的白云,可真美呀!

天上的云可真多呀!这里一朵;那儿一朵;左边一朵;右边一朵……真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就算你每天看云也看不完,因为它每天都在变化。天上的云真美呀!这边这一朵像奔腾的马儿;那边一朵像可爱的小羊;还有这朵像憨厚的小猪……真是形态万千。

风吹过了,那雪白的云聚集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渐渐地,云越聚越多,变得灰彤彤的。慢慢地天空三万八千里全是黑压压的一片,像到了深夜一般,闪电突然从天而降,速度快得像一支火箭,而且大得如同巨人一般,瞬间把天空照得像白昼一样。云也被照亮了,像数也数不清的闪闪发光的金山。只听“轰隆、轰隆”几声,就知道雷声响了,刚开始,大得如同地震,渐渐地,响声越来越小,变成了爆爆米花声了。雨下大了,像天上有一个自来水管在不停地流水。过了一会儿,雨小了,像天上有一人在哭。

雨过天晴,彩虹出来了,放出五颜六色的光,太阳伸了个懒腰,仿佛在说:“洗了个澡真舒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