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晚霞300字作文

美丽的晚霞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周啸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比如高楼林立的上海,美丽繁华的北京,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的北海。在诸多令人向往的地方,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那美丽的晚霞。

星期五的傍晚,吃过晚饭后我来到阳台上浇花、浇草,我看到的美丽的晚霞。啊!真美,我放下手中的水,趴在阳台上欣赏起晚霞,美丽的晚霞指引着我的思维走进了她美丽的怀抱。只见西边的天上出现了红色、蓝色、紫色、金色……等五颜六色的晚霞。形状也是变化万千,天空中先是出现了一只猫猫是站着的,好像是在等待主人拿东西给他吃,慢慢的,猫开始动了,接着就不见了。后来又出现了一位老奶奶,她弯着腰,满不高兴地坐着,好像是在找不到她的小猫而不高兴,慢慢的,一片雾飘来,老人不见了……这就是家乡美丽的晚霞,虽然您不是美丽的风景区,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是一道永远难以磨灭的风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