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白天鹅作文

美丽的白天鹅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1:57:43 作者:容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吴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小制作。我做什么好呢?我想橡皮泥比较好做一些,就做一只天鹅吧。

于是回到家,我就拿出了橡皮泥,用白色来做天鹅,蓝色做湖水。这样我就开始工作了,我用剪刀剪下一点橡皮泥,搓成一个又细又长的椭圆形,用它做天鹅的脖子,又剪下一块,搓成一个胖胖的椭圆形,做它的身子,身子和脖子都做好了,我把脖子装上去,又去做翅膀。我先做成扁扁的椭圆形,又用小刀在上面刻了几刀,我想把翅膀装上去,呀!天鹅的脖子弯了下来,我把它扶直,把翅膀装上去,怎么脖子又弯下来了,我只好拿铅笔顶着。接着做头部,头是最难的,我从橡皮泥中取出一点红色和一点黑色,用红色做天鹅头上的冠,黑色做眼睛。我把头的前面做成扁扁的,后面做成圆圆的,把冠戴上去,把眼睛镶嵌上去。这样一只栩栩如生的天鹅就呈现在我的眼了。

我又取出蓝色的橡皮泥,用工具滚得平平的,用小刀在上面刻几刀波浪线,就像平静湖水起的涟漪,再把天鹅放上去,妈妈说,真像一只天鹅在游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