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翠华山作文300字

美丽的翠华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9 09:14:07 作者:章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翠华山在西安市长安县东南方向的终南山太乙镇上,它是秦岭的分支,由远古时代的山崩形成,地貌特殊、罕见,所以人们称翠华山为“山崩博物馆”。

翠华山山奇水秀,群峰林立,因为山崩形成了许多奇特的景观。游人最爱游玩的是冰洞、风洞。在盛夏,洞中还堆积着巨大的冰块,凉风习习,非常凉快;冬天零下20多度,不能入内。

翠华山上最引人入胜的是峰顶的天池。天池是地崩形成的高山湖泊,面积非常大,池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周围群山环绕,景色非常迷人,游人常常在湖面荡舟,流连忘返。

翠华山上植被茂盛,有几千种植物,是天然的植物博物馆,山上空气清新,富氧量高,经常在这里游玩爬山,不仅能增长知识,亲近大自然,还有益身心健康。冬季山上还能滑雪,春季、夏季、秋季能滑草,是小朋友游玩的好去处。

翠华山真是一个游览胜地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