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武功山作文350字

美丽的武功山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8 09:41:32 作者:杨斯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一,阳光灿烂,我和贝贝弟弟、妈妈、阿姨、爸爸一起去爬武功山。

我和贝贝弟弟站在武功山脚下抬头望:啊,山那么高,在云彩上面哩!我爬得上去吗?再看看笔陡的石级,我的心都在发颤。

最后,我们才决定先坐缆车到半山腰,再开始实行爬山。

我们气喘吁吁的想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会,忽然看到一个亭子,我们都用一身劲,往亭子那爬,总算到了,我们赶紧坐下,开始吃点东西,补充点能量。

总算要到顶拉!我们都兴奋起来。金色的高山草园真美啊!

到了!到了!忽然我们看见一个小店子,我们每人在那买了一根竹子,准备下山撑着下去。

我张望了一下,决定在金色的草地照相,我们摆着各种姿势,让路旁的人帮忙照一下。

准备下山了,下山比上山简单多了。

我们又走到了那个亭子,就在那坐了一会,碰巧,两个大学生都累得不行了,看见我和弟弟没点事,就问:“这两个小朋友是自己爬上来的?”“是的!”

他们也许想:不能输给我们!加油!我们也在想:不能输给他们!

又到坐揽车的地方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坐着揽车下山回家了。

我们都齐声说:“今天真高兴!我们都战胜了困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