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家乡长白山的作文

赞美家乡长白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6:37:52 作者:傅乐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长白山,多么令人陶醉的名字!悠蓝的池水,悠蓝的岩石,悠蓝的天空,悠蓝的锁链……啊!简直是一个悠蓝的世界!

“蓝”总是吸引着我,像一股力量在拉着我向它靠近。上个月,我再次去了那个美丽的地方——长白山。

从山底坐车盘旋而上,上山的路极为危险,往下看,让人心惊胆颤,因为实在是太高了。再往上面看,雾婆婆给天空爷爷披了一件外衣,好象怜爱地说:“老头子,天气转变的快,小心着凉。”到山顶了,一切被映得蓝蓝的,不过呢——有一点朦胧。一步步走进大天池,路上有些凹凸的石头好象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到大天池旁边了望着那蓝蓝的池水,一边听着传说。我不禁想起了一本书,那本书是一个关于长白山传说的神奇故事。望着湖水,我想起了最后一段,书里说长白山大天池底有一群可爱的精灵。虽然那只是神话,但是还是值得我去祝福它们。

看着那片悠蓝色的天池水,我觉得我就像一颗小水珠,是祖国的一部分,只要我每天学习知识就会积少成多,就像小水滴一样,每天都在滴,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迟早有一天的时候,水滴会汇聚成一池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