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白山游记作文400字

长白山游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1:47:59 作者:刘索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个寒假,我去了有“圣山”之称的长白山。

从吉林出发,到二道白河镇要六个小时,过了二道白河镇,便能看到长白山。

我们的车在山脚下停住了,我抬眼一看,顿时被这美丽的景色给吸引住了。连绵起伏的长白山,被白雪覆盖住,看不出一点儿余色,在太阳照耀下闪闪发光。远处,一片片白桦挺拔地伫立在山的周围,就像一个个守卫边疆的勇士。随后,我们换乘中巴继续往山上开。当车开到半山腰时,我发现原来高大挺直的白桦树变得弯弯曲曲的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植物也怕冷,越冷就越不敢往上长,就长得弯弯曲曲的了。车开到山顶停下来了,我们走上去,就是天池了。刚看到天池,我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江泽民五次上山都没看到,我居然一下就看到了,而且,天池居然结冰了!要知道,天池可是个火山湖口!我往下一看,现在的天池象一块带有裂纹的玻璃,可是,换个角度看,天池象一块巨大的,沾着糖霜的棒棒糖,那样子,叫人忍不住有咬一口的冲动。

随后,我们下山去泡温泉,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有“神水”之称,在零下20度的凛冽寒风中,舒服的躺在温泉池里,笑看雪花飘落,真是妙不可言。

这次长白山之旅,趣事说也说不尽,希望你能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