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海游记作文400字

上海游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08:49:38 作者:刘邱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晨,外面刮着大风,可我的心情却比阳光还要灿烂。因为,爸爸妈妈今天要带我去上海游玩。我早就听说上海风景优美,高楼林立,是个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车上,导游姐姐为我们介绍了上海科技馆和东方明珠塔,我真想变成小鸟赶快飞到那美丽的地方。

不知不觉中,司机叔叔载着我们来到了探索科学的乐园--著名的上海科技馆。

一进科技馆,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向动物园跑去。只见里面拥有着用各种各样材料做成的动物,真是栩栩如生,让人赞叹不已。看,有多嘴的乌鸦、正在织网的蜘蛛、井边喝水的小鹿、奔跑的雄狮、在树上荡秋千的猴子......就象来到了真正的原始森林。

离开动物园,好奇心又带着我来到了机器人世界。那儿的机器人本领可真大啊!虽然它们长得可能并不象人,但它们有着和我们一样的思维方式,和我们一样有灵活的手和脚。它们能听从我们的指令去拿包、和我们面对面下棋、还能和我们一起比射箭。我还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机器人的表演,从主持人到演员全部都是机器人。我对机器人的聪明才智真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在科技馆里,我还游览了儿童乐园、智慧之光、设计师摇篮、自然探索、信息时代......这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我在游戏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在实验中收获到了许多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