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贵阳游记作文400字

贵阳游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11 作者:李方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暑假我跟着安利集团去了贵阳,去很多的名胜玩了一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黄果树瀑布。

那天一大早,我们一群人就跟着导游一起来到了黄果树大瀑布的大门口。

走了大约10分钟,我们看到了一座铁索桥。“妈呀,不会吧,偶恐高啊,”我被同行的一群人给推上了铁索桥,此时的位置正好是在铁索桥的中部。所谓是进退两难啊,到底谁来救救我啊。我往下看了一眼百米深的峡谷,顿时感觉头昏脑胀,要不是同行的队友拉了我一把,后果就。

好不容易来到了黄果树大瀑布的脚下,哇靠……可真壮观呀。我披上了雨衣后就继续往前走。

黄果树大瀑布真是神秘莫测啊,仿佛是一位魔术师,一会儿在洞中下起了雨,可一会儿却又是雨过天晴了:一会洞中变得伸手不见五指,一会儿洞中又充满了阳光的温暖:一会儿洞中下起了毛毛细雨,一会儿又是雨过天晴了……

这次贵阳之旅让我懂得学会感恩,又让我知道了很多的课外知识,真是一举两得。真期待下次的贵阳之旅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