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黄山游记作文300字

黄山游记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30 13:56:34 作者:李文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从宾馆出发到黄山玩,我发现在黄山收费站里的阿姨,很像飞机上的空姐,总是笑容满面的迎接我们。

爸爸开车到了汤口停车场,我们就坐大巴上山。那里的山路弯弯曲曲的,司机开车非常快,我们坐在车上面好像坐过山车一样。

到了览车的站点,很快我们坐上了览车,刚到半山腰时,外面云雾环铙,突然间览车就飞到了眼前,我们就像在看3d电影。

到了山上,我看到了黑虎松,龙爪松,连理松,团结松,还有黄山的镇山之宝迎客松,它已经800岁了。它的家就住在我们住的玉屏楼酒店门口的东侧。我还看到飞来石,连花峰,等许许多多的奇石,这一路上我们走了起码5个小时,我们走得千辛万苦,爸爸说他的脚都快要起泡了,总算到了山顶的宾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