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庆峡游记作文

龙庆峡游记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8:58:23 作者:张简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夏天,爷爷、奶奶来到了我们家。爸爸提议带他们去参观龙庆峡。

龙庆峡在延庆县城的东北方向约十公里处,是个风景秀丽的旅游地方,爸爸说龙庆峡号称是“北方的小桂林”。

我们刚走进龙庆峡的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哇!”山势雄伟,一条金黄色的巨龙趴在悬崖绝壁上,张着血盆大口,锋利的爪子钩着高山,我问爸爸:“爸爸,这里面是什么?”“这里面是电梯。”爸爸说。我将信将疑的走了过去,“等一下,我们照张像再去吧!”照过像后,我迫不及待的钻进了龙嘴,进去一看,果然是个电梯,长的一眼望不到头,我们上了一层又一层,终于到了龙尾,我高兴的欢蹦乱跳,不由得叫了起来“我上来了!我上来了!”我往下一看,下面的景色真美呀!深不见底的湖水,红红的小鱼儿游来游去。随后,我们坐上了快艇,解说员不断的给我们解说这一路的风景:“这座山像毛笔,那座山像被一把斧头劈开了一样,叫做斧劈山,还有

一座山上有十二个生肖”,真是太神奇了。坐船回来,我们来到了百花洞,“哇!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我不由得赞叹道,有的是春天农民伯伯在他的房屋前耕地,有的是冬天下雪时孩子们在打雪仗,有的是南方的风光,有的是北方的景色……把春、夏、秋、冬以及南方、北方的景色塑造的栩栩如生,回到大门口,雪白的鸽子在我们的身边

飞舞,好像在欢送我们。

今天去龙庆峡真是不虚此行,我太开心了,我喜欢龙庆峡这个美丽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