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白山天池作文300字

长白山天池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2 08:17:39 作者:熊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妈妈和我来到了向往以久的长白山。  

远远望去,长白山的山门巍峨屹立。我兴奋地冲到山门前拍下了此行的第一张照片。听导游介绍,长白山海拔三千八百多米,游客必须搭乘景区大巴和越野车上山。于是,我们坐上了越野车向此行的最高峰一天池。我向车外望去,苍翠的群山重重叠叠,像波涛起伏的大海一样,雄伟壮观。  

终于到了活火山一天池。啊!太美了,只见五彩斑斓的湖水平静得像一面镜子,被四周的火山岩紧紧围绕。在我们对面的火山岩犹如千万匹黑色的战马在那里停息。天池的四周没有长树,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火山石,颜色深浅不一。另外,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喔:天池的火山石是不会沉入水底的!  

再见了!美丽的天池,下次我再来看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