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果山水帘洞作文

花果山水帘洞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6:07:31 作者:董海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嘿,大家好,你们想知道孙大圣的老家花果山水帘洞是什么样子吗?想知道对不对?我去玩过,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水帘洞座落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花果山上。水帘洞的入口处有一条瀑布,还真的像一条白色的帘子从天而降,又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根根面条。感觉又如大诗人李白写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么壮观。旁边是一条小桥,这是通往水帘洞入口的。我和妈妈顶着伞,站在小桥上,准备进水帘洞的洞口。只听见伞上“劈哩啪啦”的水声,脚下走起来滑滑的,我吓得提心掉胆地拽紧妈妈的手往里走。从山坡上落下来的水掉到我们的衣服上,顿时我们就成了“落汤鸡”,鞋子也成了“水鞋子”,但我们还是勇敢地冲了进去。

进去之后,里面黑乎乎的,只有一点点亮光,我害怕地拉住妈妈的手踩着泥泞的路往里走。走了几步,只见前面有个高大的影子,心想:哪里来的妖怪,胆敢跑到孙爷爷老家来了?回头一看,呵呵,原来是跟在我们后面的游人的影子,真是虚惊一场啊!

忽然,我看见一把水泥做的椅子建在洞里的墙壁上。椅子很宽大,还有两个扶手,我想孙大圣肯定是将两臂放在扶手上,架着二郎腿,一付悠闲的样子,我为何不上去也享受享受?我是站在椅子上,摆个优美的姿势,让爸爸拍的照,留下了这美好时光。

又走了没多久,洞里是越来越亮,原来是到了洞的另一头了。就这样我们走出了水帘洞,继续跟着导游去下一个景点。

小朋友们,你们觉得水帘洞好玩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