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桂林山水作文350字

桂林山水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0:50:37 作者:龙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桂林、阳朔旅游。妈妈说桂林在广西,我迫不及待地在地图上找到了广西。

第一次乘上飞机,我又紧张又开心,坐在窗口往下看,房子、车子都变成了玩具。一会儿,我们就飞到了白白的云朵上。我们先乘飞机到了桂林机场,然后坐汽车到了酒店。

第二天,我们坐游船,畅游漓江。一路上我一边看风景,一边拍照。我看见了黄布倒影,山上奇形怪状的石纹,像一匹匹黄布倒映在水中。我还看见了九马画山,九马画山是因为山能看见九匹马才得名,如果有人能看出九匹马,那就是状元郎。周总理当年游览时,一眼就看出了九匹马,我只看出了三匹马。江水清澈见底,江两边的山倒映在水里,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第三天,我们沿着山间小路,骑着自行车出去玩漂流。我们买了好多水枪,乘着竹筏在遇龙河上漂流。我看见小鱼在清清的溪水里游来游去。我在竹筏上一边漂流一边打水仗,浑身上下都湿了。河水又清又凉,夏天好像不见了,好爽啊!

漓江真是风光优美,导游阿姨告诉我: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四天的旅游真休闲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