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秀山的春景

作文秀山的春景

投稿时间:2016-02-01 08:28:41 作者:唐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啊!美丽的春天来到了人间。她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给群山穿上了碧绿的衣裳;春姑娘挥舞着花裙子,给大地妈妈增添了许多花女儿;春姑娘来到池塘边,鱼儿们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欢迎她的到来;春姑娘来到树林里,树儿见了她,身上立马长出嫩绿的叶子;鸟儿见了她,欢快的唱起歌谣、跳起舞蹈…………,整个大地都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气息,她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兴高采烈地去登秀山。春天也来到了秀山:看,山径路边的杨柳在春风的吹拂下,摆弄着轻快的舞姿;冬眠了整个冬天的小松鼠,这时,又在松林间快乐的跳跃、相互戏闹着:瞧,各种小鸟们也飞来给松鼠们唱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组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林间交响曲;再看看山间小溪里,五颜六色的小鱼们在快乐的追逐,游戏着…………

我们继续往上爬,路边色彩斑斓的小花小草们,都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我们来到清凉台,看,现在的清凉台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焕然一新。刚刚整修后的它显得庄严、肃穆。台边新长出了许多树木,林间绽开着各种不知名的小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们坐在台边的木椅上休息,面对着近在咫尺的杞麓湖,呼吸着远离尘世的新鲜空气,一种凉爽的感觉油然而生。清凉台,你真是名不虚传啊!

时间过得真快。这时,西边的天空呈现出一片灿烂的晚霞,如火如荼,妈妈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下山啦!”于是,我们披着夕阳的余辉,嘴里哼着小曲,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春天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又一个春天的梦想。我爱春天,更爱这秀山上的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