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0 08:32:49 作者:陈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中山公园前面是一座武汉最高最大的商场,它好似一颗闪烁的明珠,中山公园像一颗宝石嵌在其中。  

走进公园,便会看到一排排翠绿的树,风一吹,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两旁的梅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飘出阵阵清香。漫步在一条五彩斑斓的小路上,我们一会儿便来到了位于公园中心的湖边,湖里有各种各样的小鱼,有的像在玩耍,不时跳出水面;还有的三五成群凑在一块,躲在一个角落里,像是在说悄悄话……看,湖的左边有一个黄的瓦,红的柱子的小凉亭,它这“打扮”显得古色古香。再往前,是一座石桥,两旁趴着用黄铜雕刻成的巨龙,两条巨龙都伸着前爪,各自回首遥望,和真的一样!在中山公园还有很多像这样栩栩如生的群雕。公园里面还有卖中国结的,有“连年有余”,“丝瓜”,“幸运鞋”等等,看的我都眼花撩乱了。咦!你看,前边怎么这么热闹,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原来是灯迷会,好多人看着不同颜色的字条,绞尽脑汁的在思索,我看了看一张蓝色的字条上的迷面“冠军”打一成语,我眼晴一转有了,是“一鸣惊人”,妈到对奖处一问,“哈,猜对了!猜对了!”,我们领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真没想到我们还能有所收获。  

这就是武汉中山公园,它那优美的景色使人流连忘返。它一定会越来越美丽,绽放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精神文明之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