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椒江海洋公园作文

椒江海洋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15:17 作者:李思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二家七个人(爸爸、妈妈、王颍婷、吴毅、吴毅爸爸、妈妈)去椒江海洋公园玩。

海洋公园可好玩了,我们先来到一楼海洋大剧院,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海狮表演了。只见一只可爱的小海狮穿着一件乌黑发亮的外衣来到现场,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节目:首先是“海狮顶球”,只见饲养员拿来一个皮球,轻轻地往高处一扔,小海狮用笨重的身体往上一跳,嘿,一张小嘴不折不扣地顶住了球!刹那间,全场观众为这位小运动员鼓掌,小海狮见观众为它鼓掌,骄傲得用嘴巴将球往上一抛再接住,然后用小扇子似的前掌为自己拍起掌来,那滑稽样,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接着,小海狮又表演了“接圈杂技”,饲养员拿来十几个圈往小海狮扔去,小海狮移动身子,伸长脖子对着圈一套,哇,一个圈稳稳当当得落在了脖子上,顿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过后,能干的它还表演了金鸡独立,水中运球等……

看完海狮表演,我们来到二楼,走进海底隧道:人们建起一个隧道,把水泥墙换了玻璃的,里面养了各种各样的鱼,鱼儿们形态各异,它们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全身都很光滑,有的满身都是刺;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戏打闹,有的则静静地趴在水底,还有一群群美丽的小鱼在玻璃做的海洋里游来游去,粗笨的老海龟贴在石块上悠哉悠哉地蠕动,凶猛的大鲨鱼两眼发出绿盈盈的光……。走在隧道里,像在真正的海中漫步。

到了三楼热带雨林馆,我就看见让人害怕的大蟒蛇和鳄鱼,它们的嘴巴都被封住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小心地摸了摸它们的身体,大蟒蛇身体是凉凉的、鳄鱼的鳞片是硬硬的。还有滑稽的猴子在不停地荡着秋千,我们转了一大圈,来到了喂海龟的地方,把鱼钓在竹竿上,可每人只有一条鱼,如果直接给海龟吃了的话,多没意思呀!我就把鱼放在海龟嘴边走来走去,海龟就要张开嘴巴咬的时候,我就把鱼竿猛的向上一提,海龟就扑了个空,要是一不小心的话鱼就被海龟叼走了。

四楼是珊瑚礁馆,到处是五颜六色的珊瑚,有鹿角珊瑚、柳珊瑚还有红珊瑚……

在海洋公园,我不仅学到了许多海洋的知识,而且还得到了无穷的乐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