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拉尔西山公园作文

海拉尔西山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16:02 作者:饶 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西山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它非常美丽,那里有绵延的山,郁郁葱葱的树,色彩鲜艳的建筑,尤其是在冬天建了许多雪雕,使得森林公园景色万千,多姿多彩。

西山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所以它以树木闻名。尤其是樟子松,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那些参天大树,茂密的树叶长的绿油油,你搭在我的身上,我又攀在你的枝头,遮天避日,象是一把大大的遮阳伞。树根交相盘错,有的树根粗的就像一棵小树。树型也是千姿百态。有连在一起的兄弟树,还有和他对应的姐妹树,有两三个人抱不住的大树王,也有细小的美少女。还有海拔很高的明人峰……

春天,树上长了嫩小的枝叶,微风吹拂着小叶子,像是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从地里冒出头来,真是生机勃勃。夏天,游人们在茂密的树叶搭成的大伞下面,悠闲散步、尽情欢笑还有的在附近居住的老人们在那里锻炼身体。秋天,树叶落下来了,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天高云淡,清风徐来,使人神清气爽。冬天,有勤劳的工人们用冰盖的小房子。色彩缤纷。还有许多小动物,滑雪场,到处都是白色。像给树穿上了白纱裙。一片银装素裹。樟子松欺霜傲雪。我不由想起陈毅爷爷写的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许多小朋友们都来到这白色的童话世界玩耍,欢笑声此起彼浮,不时的就有摔跟头的,他们的脸冻的像是红苹果,和这白色混在一起真是好看。西山公园还有许多遗址。其中就有三处侵华日军工事遗址。它们记录了人类远古文明和对历史的探询。

我非常喜欢西山公园,不光是因为那里有万古长青的松树,更是那松的品格和松的气魄激励着我。也欢迎你有时间来海拉尔。一睹那西山公园的美丽景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