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岛海洋公园作文

青岛海洋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3 08:09:00 作者:张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去过青岛吗?你去过青岛海洋世界吗?呵呵!没去过海洋世界,别说你去过青岛。早就听说青岛的海洋世界是个好地方,所以在暑假中,我就报了夏令营。跟随学校队伍,来到了青岛海洋世界。

我们购买了团体票,跟随导游进入了神秘的海洋世界。我们来到了标本室。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条巨人抹香鲸的标本,那标本大约有十多米长,十分壮观!看!玻璃罩里面充满标本,十分有趣。通过玻璃罩我看见了形态各异的海马,有趣的巨螯蟹,还有五颜六色的鱼、鲸、鲨等等。特别漂亮!接着,我们来到了沉船馆。啊!天哪!好大的木船啊!那是什么?宝藏?哇!好多金子呀!那又是什么?真好看!原来是一群调皮小丑鱼在木船旁边玩耍。然后,我们又来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通过海底隧道我仿佛躺在了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好像与海洋妹妹零距离接触。

快看!一只大电鳗从我头上游过去,那电鳗的身体足有水盆那么大,使我害怕!被称为海洋绅士的乌龟来了,只见那乌龟迈着方步向我走来,好象在对我们说:“欢迎参观海底世界,我的家!”嘻嘻,真有趣!最后,朱老师带领我们来看海底表演,十分有趣。演的是《西游记》中《大闹龙宫》那一回。刚开始的时候,只见两条美人鱼在水中翻了个跟头,水的浮力使她们手中的彩带飘了起来,特别好看。这时,龙王出场了,后面还跟着虾兵蟹将。孙悟空前来拜访,只见他翻了个跟头,就到了龙宫。我都惊呆了,在地面上翻个跟头都难,这位演员我觉得他太厉害了。孙悟空说明来意后,龙王所拿兵器无一相中。听龙王所说定海神针一事,前去试试,他成功了,夺走定海神针后,龙王便追着他下场了。

海底世界一游,让我受益匪浅,下次我一定还去青岛海洋公园,再过一次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