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浙江象山海滩旅游作文

浙江象山海滩旅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3:51:05 作者:陈俊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有去象山海滩,我知道象山在东海的边上,因为那里是山区,所以常常会下雨,但我希望别下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象山市区。我最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天空中下着雨。我的心情很低落。

过了一会儿,前方出现了“此路不通”的标牌后,我的心情更加低落了。我说:“运气太不好了,天下着雨,路也走不通了。”爸爸说:“没关系,我会去问路的,先找个旅馆休息一下,明天再找。”我们来到一个旅馆住下,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天空还下着雨,我想这次旅游看来是白来了。爸爸问好了路,我们又启程了,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一个景区门口,我一看上面的牌子,“松兰山景区”,“什么松兰山,爸爸不是叫我去看海,怎么来看山?我带着疑问朝前看,过了一会儿汽车突然转了个弯,我的眼前一亮,啊!碧蓝的大海,洁白的浪花,还有金黄色的沙滩,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景色啊!

这时车外的雨慢慢的停了下来。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我打开车门,飞跑出去,这时海滩是静悄悄的,但海滩后面是一家大酒店和许多车子,只不过他们还没有出来而已。我站在沙滩上静静的,听着浪花发出的声音,哗啦啦,哗啦啦。我到大海边,正好一阵风吹来,一个大浪迎面打来,等到大浪打在我腿上,这时候我脚下的沙子在动,我好象腾云驾雾一般,我和孙悟空一样。我一看沙滩上有贝壳,就的跑来跑去捡贝壳,有花的,有绿的,有白的,各种各样。

这时候,爸爸突然叫我把救身衣穿上,啊!原来要玩水上三轮车。爸爸妈妈用力将三轮车驶向大海,啊!海上还有郁郁葱葱的小岛,我不情意间,看见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有的在挖沙洞,有的在骑马,有的在捡贝壳,还有的和我们一样。风把三轮车吹上了岸。我面向大海说:“大海,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