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威海的海滩作文

威海的海滩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3:52:21 作者:冯泽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去过许多地方,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威海那美丽的海滩。走进海滩,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蓝蓝的大海,远处,水天一色,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

我正看得入迷,这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看。”我顺着她指的地方望去,啊,一朵朵雪白的浪花绽出海面,像蓝绸布上绣的白莲花,这些“白莲花”汇在一起,又化做一条条白绸带,飘上海滩。波浪拍打着石头,发出“哗哗哗•哗哗哗”的响声,像一首动听的歌曲。

浪潮缓缓退去,海面上顿时出现了一番奇景——各色各样的贝壳出现在海滩上,圆的、尖的、扁平的、光滑的……多得难以形容。贝壳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黄的、红的、白的、蓝、•紫白相间的、黄白相间的……让我眼花缭乱。

花花绿绿的太阳伞,像一朵朵鲜花盛开在海滩上,把海滩打扮的色彩缤纷。伞下,男女老少喝着冷饮,谈笑风生。伞外,三五成群的中外游客,或徒手挖螺,或晒日光浴……尽情的享受大自然赐予的乐趣。调皮的浪娃娃捧着贝壳轻轻走上岸,骚弄人们的脚丫。

海潮来了,一层层波浪直向海滩涌来,波光耀眼,涛声悦耳,威海那美丽的海滩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